close
首先,打這篇網誌只是純粹紀錄我戴牙套一週年
照片會很多
有的是很久以前的照片(好不能反應阿><)
或是牙齒很近的近照(我不喜歡在家拍臉很宅的照片)
所以會覺得噁心可以趕快按上一頁離開
如有發生嘔吐是不負責的~~~~

PS.其實戴牙套前期我並沒有很積極的拍照....
這讓我有點苦惱...以及後悔
所以只找了一些有露牙的照片:P
sorry

首先是我還沒戴牙套的照片,
我忘了是國一還是小六了,旁邊是小川 !
好像是和補習班一起去六福村
只要拍照就會露出我的上排牙齒


好羨慕小川的牙齒好整齊阿><

這是國二隔宿的照片
臉肥大小眼牙齒又不整==
旁邊的嘉容也是牙齒超整齊哪


忘了是國三還是高一?
看我的嘴巴放鬆狀態也是凸出!!!
完全的鳥嘴....T^T


國三生日那天
請無視臉上的奶油= =
牙齒完全突出哈哈哈


高一 !
這張照片好像是用阿咪老師內螢幕拍的 所以好模糊哪
不過還是隱約看的出來很亂~~


拍照幾乎是不露齒
這張高一的時候吧,,,
門牙常常微突出
根本很鳥


下排的微亂牙齒


高二聖誕節~
剛帶牙套一天所以還是非常的突出


這是畢旅的時候
好像已經戴了4個月了吧
不過下排一直沒有戴


哈哈其實根本就找不到幾張有露齒的照片
完全都是硬找來的
根本也沒有很明顯阿==

這張是戴牙套前一刻拍的
用手機拍的所以畫質也沒有很好
完全的很亂又很醜


到底未什麼我的牙齒會突出成這樣實在是無解= =
門牙缺角又突出長歪
下排微亂

超噁心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
現在的牙齒已經完全整齊了!!!!!

下面這張大概是12月拍的所以有一點點的沒有完全對齊
不過因為有帶橡皮筋的關係
牙齒在不到2個月的時間就整齊了實在是很欣慰阿TTTAT



戴牙套實在是很辛苦的
當初我覺得我應該會痛到無法說話或是張大嘴巴的笑還有喀芭樂
不過現在的完全可以= =
每次去給醫生調緊的時候最多就痛個兩三天
真的是又餓可是想到牙齒很痛就覺得沒有食慾

為了我的上排門牙還拔了兩顆虎牙旁邊的牙齒
其實最痛的不是戴牙套的不舒服
我個人認為拔牙才是最辛苦的
少了兩顆牙齒還要不斷的流血真的是慘不忍睹= =


哈哈現在才打完好像有一點奇怪
不過真心的覺得
如果覺得自己家裡經濟可以許可的話
可以去戴牙套
前提是不要造成家裡的負擔

雖然我覺得我一點都沒有瘦
但是臉型真的有變
雖然現在還是不喜歡張嘴拍照
但是真心期待拆牙套的日子可以趕快來臨~

如果真的愛美就不要怕痛
痛則幾天,當鋼牙妹幾個月,不過這是影響一輩子的事情阿

歡迎也加入牙套一族^_^
哈哈哈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 ,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